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春天,你好”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大型融媒体暖市行动下周启幕

 2020/03/27/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魏娟

“春天,你好”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大型融媒体暖市行动下周启幕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魏娟)山河春涨,万物复苏。疫情的阴霾还未完全散去,但春天已阔步走来!“复工复产”成为最新的热词。为更快推动各行各业全面复工,提振市场信心,下周起,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将推出“春天,你好”大型融媒体暖市行动,聚焦房产、餐饮、商业、旅游、酒饮等五大板块,多角度、全方位展现陇原大地各行各业在这一特殊时期的奋进和作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全社会共同前行的磅礴力量。

  时下,疫情防控的战斗还在持续进行,各地复工复产正在加速,经济社会各方面也正在逐步恢复常态。踏上街头巷尾,走进商场饭馆,空气里再次飘溢着踏实的生活气息;进入商场超市,大家笑意盈盈,没有什么能比购物更让人心情愉悦了;花开阡陌、春又枝头,各地的景点陆续迎来了久别的游人……这个春天,因疫情而特殊,因特殊而更需要被记录。

  作为甘肃省最具影响力的都市报和都市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将利用自身策划创意能力和品牌优势,以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为复工复产鼓劲加油,为企业的奋力前行出谋划策。我们将于下周开始,以“春天,你好”为主题,推出大型融媒体暖市行动。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客户端、兰州晨报微博、微信公众号及其他第三方平台将以最优质的报纸版面、最富传播力的新媒体表达形式和融媒体传播矩阵,聚焦省内房产、商业、餐饮、旅游、酒饮等不同行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逆风飞扬的精神面貌,展示企业形象,助阵品牌传播,提振消费信心。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上下合力、全民同心,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两难”问题,已逐渐转变为“两全”局面。此时此刻,我们将和您一起,把看过的美景再看一遍,把吃过的美食再吃一次,走过千门万户,经历千山万水,把耽误的时间再追回来。

  既然春来晚了,我们走向春天的脚步,就要更快些!

  地产

  三滩巨变、北拓南伸、东扩西展,城市地标推陈出新……暖春四月,阳光正艳,是时候走出家门看看不断“生长”的兰州了!城市变化,离不开规划、交通路网、绿化、公共配套、地产开发等要素的扩容提升。我们将通过新闻专版、视频、直播、融媒体海报、H5、线上线下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展现我们热爱与眷恋的“大兰州”各个有机板块,近距离体味承载美好生活的幸福家园和精致居所。

  商业

  疫情向好,蛰伏已久的消费需求和热情将逐渐释放。“逛好店,优享购”活动将联合兰州各大购物中心和大型超市卖场,以记者探店的形式,呈现疫情之下企业线上线下融合经营的新变革,以及商家为创造安全购物环境所做的各项保障、优惠促销等。活动将展示企业形象、助阵品牌传播、提振消费信心、聚拢卖场人气,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有实惠、高品质的平台。开启“逛街模式”,走起!

  餐饮

  循着春天的脉动,餐饮业在经历了痛苦的焦灼和艰难的等待后,迎来了新的希望。随着牛肉面馆的率先开业,街头的大小餐厅、酒店逐步恢复堂食,热爱美食的兰州人迫不及待地走进了熟悉的牛肉面馆、小吃店、烧烤店、餐厅和酒店,与家人同行,温馨相伴,品尝春天的味道。我们将关注餐饮业的回暖,联合兰州人喜爱的餐饮酒店,发掘品牌故事、推出特色活动,让美食撬动城市,为生活重新注入温情与活力。

  旅游

  疫情期间,我省景区关闭、文旅行业按下“暂停键”,目前,全省各地旅游景点正在有序恢复开放。本次旅游暖市活动将着力围绕一个村、一个镇、一个景点,全方位梳理和展示旅游文化资源,凸显特色,重点挖掘吃、住、拍、看、购等信息,力求精准、全面地为广大市民周末游、小长假游提供实用信息,助推甘肃文旅行业复苏按下“启动键”。

  酒饮

  为提振市场信心,拉动消费,本次暖市活动将联合兰州市酒类同业协会、各大酒企和经销商,携手推出兰州消费者喜爱的白酒品牌展示活动。活动由“桃李春风,共饮美酒”——兰州消费者喜爱的白酒品牌展示和“花开五月,家有喜事”——兰州消费者喜爱的婚宴用酒推选两部分组成,将展示各大酒类品牌的文化内涵、企业形象、产品优势、促销优惠活动等,并进行品牌推荐、大众投票、入围品牌展示,为准备喜结良缘的新人提供第一手的消费资讯,提升婚宴用酒品牌市场认可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