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春雨润金城 玉兰分外娇(组图)

 2020/03/28/ 14: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3月27日,兰州通透清新,树木更显葱绿 韦德占 摄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经过昨日一场春雨的洗礼,3月27日,兰州空气更加清新,微风拂过,飘来阵阵花香,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酒泉路的玉兰,在春雨的滋润下,一夜之间花瓣全部展开,一团团、一簇簇在枝头盛放,明艳动人。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摄影报道

  市民在酒泉路拍摄玉兰花

  春雨滋润后,兰州玉兰花明艳动人

  玉兰花更显娇艳

  经过雨水的滋润,玉兰愈加明净

  怒放的玉兰花,摇曳着春天的味道

  兰州百花盛开,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含苞待放的花骨朵

  酒泉路盛开的玉兰花

  玉兰花与车流相互映衬,显示出城市的勃勃生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