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市旅游业按下“启动键” 首班景区旅游直通车昨日发车

 2020/04/10/ 08: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谭安丽

我市旅游业按下“启动键” 首班景区旅游直通车昨日发车

发车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我市旅游业已按下“启动键”。4月9日上午,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首班景区旅游直通车发车仪式”,首班什川梨园旅游直通车发车。近期,青城古镇和河口古镇等踏青、赏花、逛古镇的旅游直通车线路也将逐渐推出。

  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围绕全力打造景区旅游直通车“安心游”的服务理念,为游客发放安心包、填写健康申报卡、控制出团人数、按时测量体温、车辆严格消毒、专人全程陪同等,打造服务用心、防范上心、环境安心、出行放心、体验舒心、畅游开心的“六心”直通车。

  旅游直通车线路

  1、什川梨园旅游直通车(往返车费35元)

  时间:4月9日-25日,上午9:00发车,下午4:00景区集合返回市区。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派运力。每周二、四、六发车。

  2、青城古镇(往返车费70元)时间:每周三、周天上午9:00发车,下午4:00景区集合返回市区。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派运力。

  3、河口古镇(往返车费40元)时间:每周二、周六上午9:00发车,下午4:00景区集合返回市区。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派运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