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市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2020/04/14/ 08:5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我市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已累计发布招聘岗位9592个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4月1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更好地服务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我市从3月20日至6月30日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集中推送岗位信息,通过组织大规模的公益网络招聘活动,助推复工复产、稳定和扩大就业。

  截至目前,已于3月26日、4月2日、4月10日举办医疗卫生及生活服务业、科技和建筑行业等三类32次专场,共有436家用人单位参加活动,累计发布招聘岗位9592个、注册简历2115份、达成用人意向1895人,网站日均浏览量达4600次。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制定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方案,在市级媒体发布公告,动员县(市、区)人社局深入企业、街道及社区广泛宣传,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活动中,突出复工复产需求,聚焦重点行业专业,组织医药卫生、城市保供、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专场,联合住建、交通及工信委等行业主管部门,采取网络宣传、部门动员及电话邀请等方式,积极组织用人单位参加。将全市征集来的招聘信息分类整理,一方面指导企业在甘肃人才网平凉分站和平凉人才网注册登记发布信息,另一方面通过各大媒体集中发布招聘信息。此外,本次招聘活动不仅通过搭建全市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与省厅同步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同时提供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