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昌市召开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对接会

 2020/04/14/ 11:00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仲晓燕

我市召开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对接会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仲晓燕)为充分发挥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4月10日下午,由市金融办主办的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对接会在兰州银行金昌分行召开,全面推动个人和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产品实施,全力以赴做好应对疫情稳就业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市人社局相关人员就我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兰州银行金昌分行负责人对创业担保贷款具体政策措施、业务品种以及申办程序等进行了宣讲;兰州银行金昌分行分别与我市3家企业代表签订了创业担保贷款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市政府金融办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市人社局、相关银行业金融机构和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专题银政企精准对接活动,扎实推进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就业保障。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适时组织召开分区域、分领域、分项目等各类专题银政企对接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