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正在报名

 2020/04/16/ 22: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今天,记者从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了解到,为全面实施创驱动发展战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突进退役军人创业创,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将于2020年3月至2020年8月举办“邮储银行杯·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大赛”。

  据悉,此次大行业分为新兴产业组、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现代农业组。专项分为精准扶贫组、创新团队组。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下旬,参者可到兰州市、天水市、陇南市、嘉峪关市、金昌市、平凉市、临夏州、定西市、武威市、白银市、酒泉市、甘南州、庆阳市、张掖市、兰州新区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名,也可以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分行官方信公众报名。报名参的企业(团队)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无知识产权争议,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参企业(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必须是退役军人,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得省级复赛一、二、三等奖、优胜奖的项目颁发奖杯、证书,并分别给予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3万元、三等奖1万元、优胜奖5000元的奖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