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碌曲降雪 公路部门以雪为令除雪保畅通

 2020/04/20/ 2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凌晨,我省甘南州碌曲县出现降雪天气,国省干线公路部分路段路面出现积雪。

微信图片_20200420191534.jpg

  今天下午,记者从碌曲县公路段获悉,降雪发生后,碌曲县公路段以雪为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组织人员、机械上路开展除雪保作业。在国道213线海拔3652米的分水岭长大下坡路段撒布防滑料,与交警部门配合对沿途被困车辆进行救助,确保管养道路安全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