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摄影】春色烂漫 书声琅琅

 2020/04/24/ 05: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春色烂漫 书声琅琅

  春色烂漫,沉寂了许久的校园,再次响起琅琅的读书声。

  4月23日,是兰州市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的日子。从当日起,全省各地的中小学生将陆续复课。

  在这个特殊的新学期,各学校分别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增进爱国情感。

  兰州市东郊学校“开学第一课”的主题为“养习厚德、爱美携行”,通过致敬逆行者、致敬成长者、致敬筑魂者、致敬守护者四个篇章,让孩子感受到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在危难时期挺身而出的凡人。

  天水市公园小学的小学生们,为当天的开学真可谓做足了准备。书包里不但带有备用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消毒洗手液,手里还端着从家里带来净化空气的绿萝,他们早早地来到校园,虽然隔着口罩,也挡不住同学相见的喜悦……

  春暖花开,绿意葱茏。同学们终于回到期盼已久的校园,不负韶华,专心学习。

安定区西关小学以生命安全教育为主题上了“开学第一课”。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光祖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