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周边游升温 永靖水天一色醉游人(组图)

 2020/04/26 11: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4月25日,游客在永靖县三塬镇魏家坡观光游玩。 韦德占 摄

  春色关不住,旅游正复苏。4月以来,随着天气逐步升温和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明媚的阳光将市民“引”出家门,和煦的春风将游客“吹”进景区。连日来,兰州市周边各景区入园人数与日俱增。

  4月25日,记者在距离兰州市区97公里的永靖县三塬镇魏家坡看到,山水相连,水天一色,河边树木茂密,郁郁葱葱,岸边纸鸢飞舞,游客泛舟明镜般的水面之上,陶醉在风光秀丽的美景之中。

  记者了解到,魏家坡位于永靖县西南部,距县城20公里,南临刘家峡水库,毗邻炳灵湖,沿岸分布有白塔寺、坷坨古烽火台、向阳码头、古城隍庙等众多的旅游景点,在魏家坡开发的永靖县滨河水上娱乐中心,湖滨、沙滩、绿荫、泳场浑然天成,是绝佳的观光休闲胜地。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