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2020/04/29/ 1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00429080400.jpg

4月28日,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传承五四精神,弘扬青春力量。4月28日下午,兰州市举行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活动,颁发第二届“兰州青年五四奖章”,表扬2019年度“两两优”,来自医疗、疾控、公安、社区、志愿服务等行业的优秀青年代表,讲述他们在抗击疫情过程中青春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429080317.jpg

为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429080353.jpg

为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颁奖

  近年来,兰州市广大青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在各条战线上攻坚克难、竭诚奉献,充分展示了兰州青年的力量和风采。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肺炎疫情,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最美的逆行姿态,唱响了抗击疫情的“青春之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429080451.jpg

  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张正银分享“疫”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429081737.jpg

兰州市疾控中心病科副科长牛乐分享“疫”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429080438.jpg

青年志愿者王文博分享“疫”故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