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是甘肃心意 600吨生鲜果蔬直达上海

 2022/05/07/ 2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发车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5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今天下午5时,随着一声汽笛鸣响,甘肃省援助上海市生活物资冷链专列从兰州东川铁路货场发车,6万箱约600吨的生鲜果蔬将直达上海,保障当地居民生活需求。

每箱物资分类整齐,菜品丰富。

  据了解,本次援助的生鲜果蔬每箱12个品类,有青椒、茄子、蒜薹、黄瓜、百合、西芹、大蒜、生姜、粉丝、红薯、苹果、甜瓜,大多是甘肃本地产品。同时,援助物资中也包括富有甘肃特色的简易食品,有犟牛、舌尖尖、尕兰郎等品牌兰州牛肉面2.5万份、10.96万盒,方便食用、便于储存。

  保证质量,按照“一户一箱”标准打包。为使援助物资保鲜、保质,此次运输全程冷链保障,并且所有物资在装车前就按照“一户一箱”的标准打包成箱,抵达上海后无需二次分包,便于分发到户。

昼夜装车,送达甘肃心意。

  沪陇相望,血脉相亲。长久以来,上海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倾情支持甘肃发展,在产业合作、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鼎力相助。面对疫情,甘肃人民用实际行动共同续写陇沪守望相助的佳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