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临泽:不负好春光 重点项目建设忙

 2020/04/29/ 22: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李伟丽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李伟丽

  4月29日,临泽县14万亩公益林供水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挥臂铲土,运输车来往穿梭,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开展。

  “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正在进行14、15、16号生态湖的沙砾石开挖及坝体碾轧,日上工机械120多台,累计完成工程量已有65万方,工程建成后将为14万亩公益林提供有力的水源保障。”临泽县大沙河流域管理局局长刘玉武介绍道。

倪家营镇丹霞乡情家园项目建设现场

  据了解,临泽县14万亩公益林供水二期工程已完成建设生态调蓄池3座,完成新丰支渠土方开挖1.2公里,西头号支渠土方开挖0.72公里,完成投资413万元,计划今年7月底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建成后可有效解决沙河林场、五泉林场14万亩生态公益林缺水问题,改善丹霞快速通道沿途1.2万亩滩地生态环境质量,筑牢生态屏障,为丹霞大景区和乡村旅游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倪家营镇丹霞乡情家园工程项目是临泽县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110.5亩,规划建设2-3层商住两用四合院42栋,安置房4栋48套,服务街区2795.23㎡。目前,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

丹霞乡情家园项目施工现场

  “今年3月1号复工,到现在4栋公寓楼基础及地下室主体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争取8月中旬能够交付使用。计划9月底完成36栋四合院、10栋商铺、4栋安置房建设。”丹霞乡情家园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据介绍,该项目致力打造田园生活体验和丹霞度假游览重点的美丽乡村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可成为除七彩丹霞外又一处网红打卡地。

  复工复产以来,临泽县紧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不放松,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截至目前,临泽县重点项目开工建设48项,开工率51%,累计完成投资3.1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