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电影《血战高台》剧本研讨会在兰举行

 2020/04/30/ 1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田丽媛 通讯员刘坛
1.jpg

《血战高台》剧本研讨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田丽媛 通讯员刘坛)4月29日,由甘肃省电影局、张掖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西路军题材电影《血战高台》剧本研讨会在兰州举行。研讨会邀请电视剧《伟大的转折》导演李伟及省委党史研究室、西北师大传媒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等省内相关部门及高校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与会专家对剧本的社会价值和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电影《血战高台》是甘肃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打造的系列红色重点电影项目之一。影片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红五军在高台县和西北反动军阀马步芳、马步青等“马家军”誓死血战的历史为背景,旨在展现红军队伍视死如归、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2.jpg

电视剧《伟大的转折》导演李伟对剧本提出宝贵意见

3.jpg

甘肃省文学院副院长滕飞(左)对剧本提出宝贵意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