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定西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2020/05/06/ 11:56 来源:定西日报 巩文斌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5月6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市交通运输局作为疫情防控重点部门,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交通运输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该局聚焦运输行业内涉黑涉恶问题,特别是行业乱点乱象突出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大行业监管,集中力量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非法营运“黑车”,出租汽车违章经营、客车不按站点停靠等严重危害道路运输安全的行为。截至目前,今年已出动执法人员1500余人次,检查班线客车560辆次,出租汽车3426辆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3辆,纠正交通运输违规行为106起,罚款10.79万元;处理故障车辆30余辆,查处污染公路违法车辆50余辆,查处损坏路产车辆10辆,查处超限运输车辆3辆,收缴公路设施赔偿款3.98万元。对市区10家驾校、18家一二类维修企业、两家汽车租赁公司、三家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依法进行了执法检查,对不符合相关要求的部分企业进行了责令改正措施,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6份,依法查处两家未备案的汽车维修企业并责令其到主管部门进行备案登记,有效提升了行业管理水平。与此同时,持续加大专项行动宣传力度,在市区公交站牌、候车亭、城区内公交车设置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栏,客运汽车站LED显示屏定期播放、出租车LED灯循环播放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  (巩文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