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碌曲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活动

 2020/05/07/ 09:47 来源:甘南日报 陈晓妍

碌曲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碌曲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机动车驾驶人满分教育培训活动。

  围绕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应急处理知识、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防御性驾驶知识、驾驶人心理健康知识等内容开展线上学习,把安全意识扎根于学员心中,从源头环节筑牢驾驶人安全行车、文明行车意识。同时,安排学员在城区主街道、十字路口进行实践体验和现身说法,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机动车违规停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向交通参与者宣传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险性,积极倡导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陈晓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