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临夏市60里牡丹长廊花开迎客

 2020/05/08/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王云祥

临夏市60里牡丹长廊花开迎客

  每日甘肃网5月8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5月7日,临夏市北滨河路60里文化牡丹长廊鲜花盛开,形成了一道壮丽的牡丹景观带。

  据介绍,临夏市60里文化牡丹长廊位于该市北滨河西路与南滨河东路之间,东起折桥湾,西至北滨河西路(河州大道)临夏市县交界处,绿化总面积32.5万平方米,其中绿化带面积24.37万平方米,分车带面积8.13万平方米。按照“宜乔则乔、宜灌则灌、宜花则花”的城市绿色发展理念,结合当地气候环境特点,临夏市城区大面积栽植牡丹,夹杂着状元红、佛头青、白雪塔、粉狮子、油松、银杏、核桃树、芍药、樱花、大花月季等木科植物,形成了全市网格式绿化发展格局,60里牡丹长廊铺设曲径小路、人行步道、园路广场、古典式观景凉亭、小游园、主题雕塑等景观设施,通过充分挖掘紫斑牡丹的潜力,突显出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营造出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景观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