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机场开通长沙—兰州—嘉峪关航线

 2020/05/08/ 20:0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潘霞

嘉峪关机场。

  甘肃客户端嘉峪关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员 潘霞)5月3日11时46分,EU2445航班平稳降落嘉峪关机场,标志着长沙—兰州—嘉峪关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航线是航班换季后嘉峪关机场增的首条航线,由成都航空执飞,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来航班号为EU2445,07:15由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09:40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10:30由中川国际机场起飞,12:10抵达嘉峪关机场;回航班号为EU2446,13:15由嘉峪关机场起飞,14:50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15:45由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18:00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长沙—兰州—嘉峪关航线开通后,大大拉近了天下雄关与山水湖南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两地间文化和旅游互动。同时,该航线开通后,嘉峪关至兰州的航班每天最多可达4到5班,时刻涵盖早中晚,方便旅客经兰州机场无缝中转。新航线的开通,还进一步优化了嘉峪关机场的航线航班结构,促进嘉峪关、酒泉两地与全国主要城市经济往来、合作交流、文化融合和旅游互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