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南州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视频动员大会召开

 2020/05/15/ 10:22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王满辉

甘南州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视频动员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王满辉) 5月13日,甘南州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视频动员大会在合作召开,各县市及有关乡镇设立分会场。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石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州长王芳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燕青出席会议。

  会上,王芳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对全州民族工作的批示。

  石占良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长治久安思想基础,凝聚长足发展磅礴力量”主题做了专题宣讲辅导。

  石占良强调,要把握着力重点,为实现甘南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大动力。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各族人民的共同政治基础;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和发展各族人民的共同价值追求;要深化马克思主义“五观”宣传教育,巩固和发展各族人民的共同思想认同;要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教育,巩固和发展各族人民的共同精神动力;要大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巩固和发展各族人民的共同社会基础;要加快补齐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短板,巩固和发展各族人民的共同经济基础;要纵深推进“环境革命”,巩固和发展各族人民的共同生态基础。

  石占良要求,要聚焦主线任务,巩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立足长远发展,扎实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升带”行动;要突出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各级各部门共同做好民族工作的格局,奋力开创新时代甘南民族工作新局面。

  王芳就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合作主会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