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体育看台】甘肃省钓鱼运动协会在兰成立

 2020/05/17/ 02: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体育看台】

甘肃省钓鱼运动协会在兰成立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筹备多年的甘肃省钓鱼运动协会,今天在兰州成立。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以及国内11家省级钓鱼运动协会为全国钓鱼界的新成员发来贺信。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在贺信中说:甘肃作为我国钓鱼运动开展的重要区域之一,拥有热心钓鱼事业的人群。甘肃省钓鱼运动协会的成立,为区域内钓鱼群体找到了可以依靠的组织,也为甘肃省内竞技以及休闲钓鱼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机遇。

  从2015年至2019年5年时间,我省共举办国家级钓鱼比赛40场,其中国家一类钓鱼大赛5场。例如,在我省举办的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全国钓鱼电视直播精英赛、全国俱乐部挑战赛等,在国内钓鱼界引起良好反响。其间,我省在各地还相继举办了60余场省级比赛,有3万多人次参与其中,且报名人数逐年增多。在竞技钓鱼赛事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在国内有影响力的竞钓大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