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武都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5月28日启幕

 2020/05/17/ 0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小雷

武都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5月28日启幕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刘小雷)“食在武都,游在陇南,品味天下”,武都首届美食节将于5月28日起在陇南市武都区开幕。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武都区南长江大道青岛广场(古今里),集中展示特色美食、农特产品、文旅产品,四个分会场分区域、多层次展现武都区特色美食。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互联网设立会场,对各类美食进行线上和线下评比。

  活动期间,主会场共安排陇南名师名店名小吃评选、陇南名火锅评选、精酿啤酒品鉴会、茶艺交流及名茶品鉴会、网上美食节、青年歌手大赛、广场舞大赛、书画摄影大赛、非遗文化展演、旅游推介、农特产品推介等11项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