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深入推进查纠整改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2021/10/12/ 0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10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今天,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省司法厅及直属单位紧紧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这条主线,紧盯“三个环节”,聚焦“四项任务”,坚持“五个过硬”,突出政治建设、表率作用、建章立制,高标准高起点推动教育整顿,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入到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厅局机关要清醒认识教育整顿是一项严肃的、刚性的政治任务,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意志,准确把握阶段特点,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更加自觉的政治导向、更加强烈的问题导向、更加明确的责任导向、更加鲜明的民意导向,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如期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省司法厅及直属单位全体干警在学习教育上要再强化,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通过集体学习、政策解读等有力有效举措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在线索查办上要再加力,扩大线索来源,认真研判甄别,按程序及时移交纪检监察部门办理。在顽疾整治上要再聚焦,坚持边查边治边建,立足主责主业进一步谋划推出为民办实事工作举措。在专项治理上要再深入,把“三个专项治理”作为解决影响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的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