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权威发布

中兰铁路中铁大桥局D2K125+118处新墩特大桥转体连续梁施工公告

 2020/05/18/ 0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中兰铁路中铁大桥局D2K125+118处新墩特大桥转体连续梁施工公告

  因中兰铁路2标中铁大桥局新墩特大桥转体连续梁施工(上跨G6高速K1479+350处双向路段),为保证施工期间车辆不进入转体施工范围,保障高速公路车辆安全,经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甘肃省公路局、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审批同意,决定于2020年5月22日上午9:00至11:00(备用时间:下午15:00至17:00)对G6京藏高速公路上行线K1445+600—K1469+900兰州方向(王家山至新墩)、下行线K1469+900—K1476+230(新墩至响泉口)银川方向进行全幅封闭2小时。具体封闭路段及绕行方式如下:

  1.K1445+600—K1469+900上行线封闭期间,前往兰州方向的车辆从王家山收费站驶出,绕行109国道至新墩收费站进入G6京藏高速公路。

  2.K1469+900—K1476+230下行线封闭期间,前往银川方向的车辆从新墩收费站驶出,绕行109国道至王家山收费站进入G6京藏高速公路。

  请过往车辆在该路段处按照临时设立的道路通行引导标志、交通警示标志谨慎驾驶,减速通行,注意行车安全,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甘肃省公路局

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

甘肃省高速公路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