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1028对准新人预约“520、521”领证

 2020/05/20/ 09:0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朱浩源

兰州1028对准新人预约“520、521”领证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因谐音“我爱你”,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都是情侣领证高峰。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市的准新人想在这两天喜结连理需要提前电话预约,方能在当日领证。记者5月19日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520、521”婚姻登记共预约1028对。

  记者从城关区民政局了解到,新人未进行预约的,原则上5月20日、5月21日当天不予受理;所有新人进入婚姻登记大厅前,需出示健康码绿码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同时,西固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也通过电话预约办理、预先检查设备、微笑细致服务等举措,用心做到使每一对新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