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平凉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召开

 2020/05/22/ 07:5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召开

吴建忠讲话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5月21日,在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副市长、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市际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建忠指出,自全市反诈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部际、省际、市际联席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合力推动,持续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破案数、打击处理数逐年大幅增长,打击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吴建忠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以更高的政治敏锐度和更强的社会责任感深化综合治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认真履职,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加强源头治理,全面持续提升部门监管和行业治理能力。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强化反诈中心建设,创新打击犯罪机制,坚决遏制电信诈骗犯罪高发势头。要把宣传防范作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的治本之策,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共同维护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