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院70周年”趣味活动

 2020/05/22/ 0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00521210200.jpg

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砥砺70年,扬帆时代。今天,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趣味活动,为70周年院庆献礼。

微信图片_20200521210156.jpg

一分钟跳绳比赛

  此次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共设有一分钟跳绳、踢毽子、搭桥过河、袋鼠跳、乒乓球5个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省医人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分工会代表队、门急诊分工会代表队、医技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项目团体第一、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521210149.jpg

队员认真参与比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