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陈青在调研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时强调 统筹考虑精心谋划 确保公祭伏羲大典圆满成功

 2020/06/01/ 0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白永萍

陈青在调研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时强调

统筹考虑精心谋划 确保公祭伏羲大典圆满成功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青5月29日在天水市调研2020(庚子)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筹备工作时强调,要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统筹考虑,精心谋划,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力做好各个环节筹备工作,确保公祭伏羲大典圆满成功。

  陈青先后实地调研了公祭伏羲大典现场布置、环境整治、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宾客接待等筹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陈青强调,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举办公祭伏羲大典,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好今年公祭伏羲大典的特殊意义,充分彰显公祭伏羲大典的历史价值、文化使命。要落实责任,密切配合,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联动,大屏和小屏联动,利用好网络直播等新媒体平台,增强宣传效果,最大限度提升公祭伏羲大典的影响力。

  之后,陈青围绕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了秦安县五营镇龙头山流域产业生态示范区、三国古战场遗址街亭、女娲文化博物馆、大地湾博物馆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