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正式启动

 2020/06/01/ 08: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王亚蓓

二〇二〇兰州马拉松线上赛正式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1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亚蓓)5月28日,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正式启动,报名通道于当日10∶00正式开启,作为2020兰马的官方线上活动,本次线上活动分别设计了2020兰马线上赛及每日运动打卡两个板块,分别为选手们准备了3000个兰马直通资格,并提供完赛奖牌、完赛证书及多种精美礼品。

  原定于6月14日举办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因疫情原因延期举办,为满足跑者需求,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将于6月1日-6月14日举办兰州银行杯·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5月28日10∶00-6月13日24∶00,选手们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时需选定报名项目及是否购买完赛奖牌。6月14日当天,选手需完成所报项目里程,并通过“果动助手”小程序记录运动步数,即可获得完赛证书。除此之外,完赛选手还可用完赛步数兑换抽奖机会,即有机会抽取2020兰马直通资格及精美奖品。作为此次线上活动的另一板块,每日运动打卡挑战活动将于6月1日率先启动,参与者需通过“果动助手”小程序记录下自己的运动步数,小程序将会根据参与者当日完成的步数,对所有参与者进行排行。

  作为2020兰马的配套线上活动,兰州马拉松线上赛的举办,为跑者们提供了门槛更低、参与更简易、形式更多样的线上健身方式。通过线上竞技、全民互动的方式,为广大跑者及兰州市民们提供了“新时代网络健身互动新模式”,不断丰富着人们的居家生活,同时引导跑者们有序、科学地恢复日常训练。

  通过参与活动选手可获得寓意“悠悠飞天舞,九曲黄河浪”的收藏奖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