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把兰州画在地铁里 兰州首次以轨道交通为主题的全市少儿绘画大赛即将开赛

 2020/06/05/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把兰州画在地铁里

兰州首次以轨道交通为主题的全市少儿绘画大赛即将开赛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试运营即将一周年啦,作为一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兰州首次以轨道交通为主题的全市少儿绘画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兰州日报社、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主办,兰州市美术家协会、甘肃省中国画学会协办,品牌企业冠名。

  参赛作品除了参与评奖外,还会由兰州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及10多家全国主流媒体作全面宣传报道,作品还会随《兰州晚报》、《兰州日报》走进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走向闹市街边,扮靓1号线19个站点及53个兰州日报社报刊亭,用少儿独特的童真视角展现精致兰州的美丽风貌。

  在后续的活动中,组委会还策划了少儿公益绘画展,计划在地铁车载电视展示,在大型商场、美术馆等场所举办绘画巡展;部分获奖绘画作品还将制成明信片,作为兰州的旅游纪念品发行。

  参赛细则看这里!

  此次活动主题为“把兰州画在地铁里”,可从现代城市地标、轨道交通、自然风光等多个视角创作。参赛作品将评选出最佳色彩奖、最佳视觉奖、最佳含义奖、最佳构图奖、最具潜质奖、最佳创意奖等。

  作品须为本人原创,形式包括国画、油画、水粉、水彩、彩笔画、卡通画等(不含立体造型类),每人限交一幅作品。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以正楷依次清晰书写:作者真实姓名、指导老师、性别、年龄、手机号码。

  作品规格:国画四尺六开,其他绘画规格是A3纸。

  评奖将按年龄分多个组别:4至7岁组、8至11岁组、12至15岁组。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在校生可以学校为单位报名)。

  投稿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299号兰州报业大厦17楼,高老师,电话:6132447,邮编730000。(公交乘坐115路、53路至“兰州报业大厦站”)。

  评选结果将于8月在《兰州晚报》公布。

  组委会对获奖作品享有展览权和刊登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