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美丽甘肃 青春行动”2020年世界环境日“净滩行动”在兰州举行

 2020/06/05/ 13: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青年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上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团委承办的“美丽甘肃 青春行动”2020年世界环境日“净滩行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举行。

共同守护碧水蓝天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同时公益组织人员还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采取逐段式排查、地毯式清理等方式,集中清理黄河风情线部分沿线河道的卫生死角,捡拾清扫垃圾,全力改善河道环境卫生,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旅游休闲环境。

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团省委机关党员干部,省青联委员,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团委、甘肃省引工程建设管理局、兰州农村商业银行团委、兰州移动城关金昌路分公司、城关区和政东街社区的党员干部,以及甘肃青梭公益、蓝色公益服务中心、爱心驿站公益协会等青年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共计300余人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仔细清理草丛内垃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