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科技+爱心 消毒机器人助力疫情防控

 2021/10/22/ 2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现场捐赠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为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今天上午,甘肃创伤骨科医院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52.8万元的6台雾化消毒机器人——180C。

  据了解,消毒机器人设备将投放在兰州火车站、飞机场、兰州西站、客运中心等公共场所,达到自动、定时、全方位的环境消毒作用,助力疫情防控。除此之外,甘肃创伤骨科医院还将派出10余名医护人员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中,为抗击疫情而努力。

  “甘肃创伤骨科医院建院以来一直秉承‘行健陇原、道济天下的办院宗旨,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当下,我们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甘肃创伤骨科医院院长成冰说。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任务,履行职责使命,组织志愿者,应急救援队深入社区、核酸采样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捐赠物资分配使用工作,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甘肃省红十字会赈济救灾处处长姚育东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