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区新增16条路段夜间免费停车

 2020/06/09/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规范设立的停车区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为更好服务“地摊经济”“夜经济”发展,促进城市经济活力,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实地调研,新增16条路段停车场。

  据悉,兰州交警统筹停车便利与安全畅通,进一步完善停车诱导系统,引导车辆驶入相对空余的停车场,盘活现有各类停车资源,落实公共信息发布渠道,为驾驶员提供可靠和带有预见性的停车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路径。同时依托路长网格化勤务机制,深入辖区大型商场、物业小区等场所,鼓励商家、物业开放内部停车泊位,为群众提供临时停放点。

  在主城四区集中开设摊点路段及紧邻路段推出“限时停车区”,夜间7:30至次日7:00允许车辆免费停放,方便经营者和群众临时停车。

  城关区6条路段:

  皋兰路(广场南路至铁路局)道路两侧

  麦积山路(平凉路至皋兰路)道路北侧

  甘南路(皋兰路至天水路)道路南侧

  甘南路(酒泉路夜市口至伊真大厦)道路南侧

  酒泉路非机动车道(鼓楼巷西口至明德宫)道路东侧

  碧桂园二转盘至三转盘(由南向北)道路东侧

  七里河区5条路段:

  瓜州路(消防队至瓜州路与建兰路交叉口)道路南侧

  建工中街道路西侧

  火星街西段(黄河啤酒厂丁字路口至河湾堡东街路口东侧50米公交车调度站路口)道路北侧

  吴家园西街(火星街东口至6路车调度站)道路东侧

  建兰南路道路东侧

  安宁区1条路段:

  宝石花路(宝石花路北口至科教城什字)道路东侧

  西固区4条路段:

  福利中路(牌坊路桥南至城建局什字)道路南侧

  合水南路(六中丁字路口至玉门街丁字路口)道路西侧

  康乐路(西固西路至华西宾馆什字)道路东侧

  西固中路(兰炼什字至北站什字)道路北侧

  兰州交警温馨提醒:以上道路两侧小区出入口、巷道路口、消防通道及主次干道路口20米之内严禁停放,请驾驶员在不影响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的前提下,文明规范停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