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市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网上展馆搭建工作有序推进

 2020/06/10/ 10:4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我市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网上展馆搭建工作有序推进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记者近日从有关会议上获悉,我市突出地方特色,紧扣节会主题,利用三维、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积极做好网上兰洽会张掖展馆搭建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按照兰洽办《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网上展览实施方案》和“搭建永不落幕的网上兰洽会平台,实现常年性在线推介和展示展销”的要求,我市积极搭建网上兰洽会张掖展馆,通过五大版块,以图片展示及视频链接的形式搭建网上展厅。井喷式发展的旅游产业版块,主要展示丹霞地质公园、大佛寺、马蹄寺风景区、军马场、湿地公园、芦水湾、红西路军纪念馆等5A、4A级景区和甘浚镇速展村特色街区、乌江水云乡畔共享农庄、屋兰古镇三个乡村振兴示范点情况;正在崛起的新兴产业版块,主要展示和介绍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张掖碳谷、通航产业园、凹凸棒产业园、张掖经开区等园区规划及建设情况;蓬勃发展的生态工业版块,主要展示创泽智能机器人、诺安医疗器械、旭航复合材料、烯旺新材料、海峡元程、金志信息、兰标生物等公司的产品图片和文字简介;方兴未艾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版块,主要展示我市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情况;独具特色的地方名优产品版块,主要展示酒类、饮品类、休闲食品类、杂粮类、油脂类等六大类地方特色产品。除五大版块展示内容外,还对市情概况、招商引资政策、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参展企业名录等,以文字或链接的形式进行宣传。目前,虚拟展厅主体构架基本成型,各版块重点展示素材内容全部归纳整理,并提交设计制作公司,设计公司陆续对各版块内容进行添加链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