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促“六稳” 强信心】永昌金融机构力助企业复工达产

 2020/06/12/ 05: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谢晓玲

【促“六稳” 强信心】

永昌金融机构力助企业复工达产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永昌县金融机构积极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通过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利率优惠、延长还款期限、加大续贷支持等政策措施,为企业复工达产注入活力。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永昌县支行积极与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协调确认办理退税事宜,精减业务流程专审专办,开辟留抵税额退税“快车道”,成功办理今年首笔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退税,有效保障了企业享受到疫情防控有关政策红利。工商银行永昌县分行重点关注幸福产业、十大生态产业等领域,抓住基础设施领域、棚户区改造窗口期,强化“银担”“银税”“银保”合作,大力推广“网贷通”“税务贷”“蓝天贷”,积极拓展上下游小企业市场。农业银行永昌县分行持续推广“烟商e贷”“药商e贷”,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严格执行3.915%的年利率,对符合普惠条件的农户执行5.0025%和5.22%的年利率。永昌县农商银行推出“疫情助力贷”“特色产业工程贷款”,按照“随申随办”的原则,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提高申贷审贷办贷效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