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127届广交会开幕 甘肃132家企业网上参展

 2020/06/16/ 16: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企业网上参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6月15日,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开幕,甘肃省共有132家企业参展,较上届增加32家,数字展位238个,参展商品涉及医药保健、食品、化工、建材、服饰、家电等13大类。

  本届广交会让企业从以往的“面对面”洽谈,变为现在的“”交流,新的展会模式为甘肃省外贸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6月16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为了帮助甘肃省参展企业尽快熟悉线上参展流程,省商务厅在展前专门组织企业培训,从企业信息编辑翻译,到展品资料拍摄上传,再到直播脚本策划和视频录制,开展“一对一”服务。特别是针对省内部分参展企业直播营销经验不足、缺乏硬件技术支撑、无外语人才等实际困难,省商务厅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帮助企业设立网上直播间,邀请专业主持人和外语翻译,协助企业开展直播营销,助力企业借助新的营销方式签订单、促成交。据统计,甘肃省参展企业在广交会开幕第一天共签约意向订单46个,涉及金额约100万美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