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未来一周甘肃省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报发布

 2020/06/22/ 2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甘肃省生态环境今日发布未来一周(6月22日—6月28日)甘肃省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报。根据预报,前期受高空槽降水影响,全省整体污染扩散条件较好。中期受西北气流控制,污染扩散条件一般,臭氧浓度稍有累积。后期短波槽活动增多,污染扩散条件转好。

  6月22日,高空槽东移,污染扩散条件整体较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6月23日,河西、中部地区污染扩散条件一般,臭氧浓度稍有升高,环境空气质量以为主,省内其他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以优为主。

  6月24日,全省处于高空槽后西北气流控制,污染扩散条件一般,环境空气质量以为主。

  6月25日,全省臭氧污染逐步累积,中部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到轻度污染,省内其他地区以为主。

  6月26日,受高空短波槽影响,出现降水天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6月27日,西南、东南地区降水形势维持,环境空气质量为优,省内其他地区高空脊逐渐建立,中部地区为到轻度污染,河西、陇东地区以为主。

  6月28日,陇东、东南地区受短波槽影响,污染扩散条件好转,环境空气质量为优,省内其他地区污染扩散条件一般,环境空气质量以为主。

  6月22日至28日,全省首要污染物以臭氧和PM10为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