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问道自然”武林生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举行

 2020/06/28/ 09: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问道自然”武林生中国画作品展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5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金骆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问道自然”——武林生中国画作品展在金骆驼艺术馆举行。

  武林生的作品从讲述遥远北方故事到执着于静观八荒,始终励志绘天地图卷、作古美文章,在精神家园的构建中,以比较纯粹的中国图式,积极探索时代意志的审美表达。此次展出的多幅作品除山水画之外,他的书法也有着精湛的功力,字形与画境统一。他的作品属北方流派,以北国山水为主攻方向,画大幅水墨丹青,从中展现北国山川胜景、风土民情,从此在纷繁多姿的画坛,开辟了自己的一片艺术天地。据了解,作品展共举行10天,7月5日结束。

  武林生,1966年生于甘肃临洮,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专业,结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贾又福山水画研究生课程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