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定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月芳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

 2020/06/30/ 17: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高荣荣

陈月芳(前排中)一行参观“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上午,定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月芳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媒体集团考察交流。

  陈月芳一行先后参观了甘肃省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并参观了正在举行的甘肃省脱贫攻坚(区)宣传周——舟曲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览。

  听、看、问、记、交流、讨论……每到一个地方,陈月芳一行仔细看,认真听,对关注的话题进行深入咨询和了解。在“新甘肃”指挥中心,陈月芳询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稿库发稿排名等情况。在媒体产品制作区,陈月芳一行认真观看了“脱贫攻坚”“公祭伏羲大典”等系列主题H5媒体产品,对作品的独特创意、精美设计及鲜活的呈现方式赞叹不已,并对重大主题采访报道中的H5媒体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创意展开了深度交流。

  “这趟来得太值了,我们要学习对报道做充分的策划构思,用新颖独特的方式制作出最好的作品呈现给用户。”在看到《花开曲,喜上眉梢笑颜展》等媒体产品后,陈月芳表示,此次观摩学习真是一场及时雨,对于定西脱贫攻坚宣传周的筹备情况,以及如何把定西在脱贫攻坚中的成果亮点呈现给广大用户,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创新理念。

  “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收获。”陈月芳表示,此次是第四次来到甘肃日报社考察交流,定西市的宣传工作离不开甘肃日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大力支持,不论是技术层面还是新媒体内容,都让考察团大开眼界。今后,定西市将进一步加强与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的交流学习,为筹备定西市媒体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参观调研结束后,陈月芳一行对甘肃日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在定西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宣传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将饱含祝福的字画赠送给了甘肃新媒体集团,祝愿甘肃新媒体集团越办越好

在音视频制作区观看视频产品

在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观看新闻传播大数据分析

在融媒体产品制作区听编辑讲述融媒体产品创作过程

在每日甘肃网《甘肃手机报》编辑部与相关负责人交流

参观舟曲县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览

  本文图片摄影:高荣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