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甘肃新媒体集团将为线上兰洽会带来“新感受”

 2020/06/29/ 2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占东

洽会倒计时3天宣传海报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占东

  5月29日,一场通过线上召开的甘肃省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不仅连起了兰州、南京、重庆三地政企,让300余位企业家同步观看并进行线上互动,还一度成为三地客商朋友圈里屏的新闻。

  从“面对面”到“”的创新突破,让招商和宣传跨越了距离的阻隔、连接了时间的先后、节约了洽谈的成本、提高了政企的效率,为社会提供了立体新闻……

  这其中,也是甘肃新媒体集团发挥技术优势,联合兄弟媒体展开三地同、同频共振、融媒报道的一次尝试。通过网络直播、连线采访、跨地互动、即时报道、融媒呈现、多端推送,助力招商在“互联网+”时代打造新优势、探索新模式、迸发新动能。

5月29日,甘肃新媒体集团直播(视频+图文)甘肃省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页面

  从对甘肃省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线上举办的报道出发,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发挥多重优势,将利用自身技术、平台、内容资源,配合第二十六届洽会组委会搭建线上招商平台和信息发布平台,以“”形式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洽会”。

  受新肺炎疫情影响,第二十六届洽会将于7月2日至5日在线下线上同时举办。这也是洽会首次以网络形式举办,本届洽会通过搭建全天候线上招商引资和投资贸易平台,开发“洽会在线”平台,实现“展览”“招商”“促销”,力求展会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努力成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以及我国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经贸合作平台。

洽会网上天水展馆(图)

  本届洽会,甘肃新媒体集团不仅是采访者、记录者,也是洽会系列落地活动执行的深度参与者。

  甘肃新媒体集团将对第二十六届洽会开幕式、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重点项目签约、省级招商引资项目奖励仪式进行直播,并利用跨地域媒体联盟资源,和多地兄弟媒体合作,对洽会重要活动进行“”展示、报道。其中中生态创新城建设论坛,甘肃新媒体集团将现场连线州、上海、深圳三地,进行多呈现。

  甘肃媒体集团旗下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等平台将同向发力、互融共享,全程聚焦本届兰洽会各项议程,通过文、图、音视频全媒体呈现,端、网、报全平台推送,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报道本届兰洽会,进一步扩大兰洽会影响力,助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

洽会宣传视频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

  据了解,参加本届兰洽会的广大客商也将首次“触电”,企业鼓励参会人员从“面对面”到“”转型,更快捷、更高效、更高质地觅得新商机、签约新项目。届时,将呈现出相聚“云”端、客如“云”来、共“兰”图的景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