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激情燃烧的岁月”,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联合10余单位支部共庆党的生日

 2020/07/02/ 19:0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联合12家单位支部共庆党的生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岁月峥嵘,情怀如歌。七一,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也是每一名中共党员的荣耀时刻。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以“诗忆党史 践行使命”为主题开展组织活动,传递革命精神,喜庆党的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有兰州高新区文创园联合党支部与甘肃省统计局,兰州市社会科学院,兰州文理学院,拱星墩街道段家滩西社区、东社区、东岗东路社区、拱星墩后街社区、五里铺东社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兰州市爱久舞蹈培训中心及甘肃红色地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12个党总支及党支部共同参与,开展支部共建,在MEBOX共享空间形成“活动共办、协同共进”的党建新机制。

  当天,党员们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带着无限的敬仰和追思,依次表演了朗读《七一有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我爱你,中国》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最后,大家还体验了VR技术所展现的“红色南梁”岁月,感受先辈的忠诚信念和革命情怀。来自拱星墩街道段家滩西社区党总支79岁的老党员康元昭激动地说:“参加这样的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仿佛又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自编自导自演。

  一起表达爱的心声。

  据介绍,今后,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将积极搭建党建活动平台,推动党支部之间凝聚共识,协同发展,加强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全方面搭建党支部间共建、共享新机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