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上市企业负责人点赞兰洽会:不仅签约了大项目,还开辟了向西出口新通道

 2020/07/04/ 1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郭菡璋

  7月2日上午,河南龙蟒佰利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刚在兰洽会上接受记者采访。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郭菡璋

  “我们很高兴来参加洽会!这次收获颇丰!我们不仅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了一个年产3万吨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还通过丝绸之路经济带增加了一个向欧洲国家出口产品的新通道。”7月2日上午,在第26届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新项目后,河南龙蟒利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刚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上述收获的喜悦。

  许刚介绍,河南龙蟒利联集团有限公司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了一个年产3万吨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投资总额30亿元,可产生销售收入在35亿元左右,每年利税可达到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

  许刚说:“这届洽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举办,显得特别有意义。这对甘肃经济乃至全国经济都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技术技改都有很大的好处。拿我们企业来讲,我们与金川公司签署的项目,产品都属于外向型的,比如钛白粉项目,每年都有超50%的出口。以前我们都是通过天津、日照、青岛、连云港走,现在可以通过丝绸之路经济带往欧洲国家出口,为出口增加了一个通道。”

  据了解,河南龙蟒利联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焦作,是一家致力钛、产业链深度整合及新材料研发与制造的大型化工企业集团,深交所上市公司,是钛白粉行业最大的上市企业。目前已形成河南焦作、四川德阳、四川攀枝花、湖北襄阳等三省四地五大生产基地的企业规模。主营钛白粉产能超100万吨/年,是中国钛白粉行业龙头企业。钛白粉产能60万吨,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目前企业已形成了所在行业的全产业链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