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洽会医用新材料签约企业谈口罩生产:为甘肃提供更高质量的口罩产品和服务

 2020/07/03/ 23: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占东 景永鹏
微信图片_20200703191440.jpg

  7月3日下午,在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兰州健科医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明哲(左一)代表企业成功签约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张明哲谈成功签约的感受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景永鹏

  7月3日下午,甘肃新媒体集团发布短视频“口罩绳断了怎么办?咬着也要戴”刷屏朋友圈。这也引起兰洽会上医用新材料签约企业的关注。

  当天,在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刚刚成功签约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兰州健科医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明哲对此表示,目前口罩市场上还存在质量参差不齐、个别材质质量不太符合医药标准和需求的问题。兰州健科这次在兰洽会上成功签约,将为甘肃口罩生产迈向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产品辅料和服务。

  张明哲介绍,兰州健科医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诞生的企业。目前已经在兰州新区西部药谷产业园建设了口罩耳带绳、鼻梁条,PE口罩复合袋,医用防护服拉链、胶条等医用新材料综合生产车间。日产口罩耳带绳800公斤左右、口罩鼻梁条500公斤左右。医用口罩辅料主要供应甘肃省内口罩生产企业。

  张明哲介绍,之所以要创办该企业,主要是他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中看到应急防疫物资在关键时刻的短缺和相关产业链的短板,加之自身前些年从事医疗器械行业工作,不论在行业、专业还是掌握的医疗器械市场的资源上,都为投资、创办应急防疫物资企业提供了条件。

  张明哲表示,企业在刚刚成立、投产不久,就遇到了第二十六届兰洽会这样的大平台,并成功签约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北高新园区,这将为企业在更高、更好、更强的平台上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作为在疫情防控中诞生的医用新材料科技企业,公司将严格执行相应的质量标准,严把质量关,为口罩生产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口罩辅料,为甘肃医用口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下午,甘肃新媒体集团发布的短视频“口罩绳断了怎么办?咬着也要戴”刷屏朋友圈,引起口罩生产行业关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