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公司拖欠工资 员工起诉讨要

 2020/07/07/ 08:3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孙建荣

公司拖欠工资 员工起诉讨要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务工人员张友曾去年应聘到了甘肃得利水暖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利公司)做销售时,公司拖欠他五、六月份的工资、交通补助、电话补助共计3900元。多次讨要无果的情况下,张友曾起诉至城关区法院。法院最终判决,得利公司向张友曾支付工资、交通补助等合计3900元。

  2019年2月底,家住皋兰路的张友曾应聘了得利公司的销售职位,合同约定薪资为每月3000元,交通补助100元,电话费补助100元。工作了3个月后,张友曾发现,公司没有按时发放薪资,4月薪资拖欠到5月底,5月薪资拖欠到6月底,并且5月薪资没有全发,只发了2500元。为此,双方发生了分歧。2019年7月3日,张友曾提出辞职,并要求公司结算工资及补助。而公司负责人称,拖欠的薪资已结算清楚,可以离职。于是,张友曾将得利公司起诉至城关区法院,请求判决公司支付拖欠的3900元劳务报酬。

  得利公司辩称,张友曾没有按照规章办事,没有任何的书面汇报材料,并不能确定完成了销售任务。2019年5月,公司告知张友曾工资底薪调整为2500元,工资发放单上张友曾已签字确认,故公司没有拖欠工资薪金。2019年11月20日,城关区法院判决得利公司向张友曾支付3900元。得利公司对判决不服,上诉至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年5月11日,市中院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由于被申请人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目前,张友曾已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