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市全力完善交通综合运输体系建设

 2020/07/10/ 09:33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我市全力完善交通综合运输体系建设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近年来,我市积极行动,科学谋划编制我市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争取建设项目和资金,做好与相关部门政策对接,推动交通综合运输体系建设科学有序发展。

  积极争取工程建设项目。推动G312线酒嘉城区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驻嘉部队至玉门东火车站货场战备公路、驻嘉部队建设路营区至嘉峪关火车站货场进出道路建设工程、嘉峪关黄草营训练场至北山训练场道路建设工程、S215 线黑鹰山(内蒙古)至二指哈拉(甘青界)公路改建工程批复立项,逐步完善我市公路交通运输网络体系。

  按照新基建项目要求,积极推动嘉酒轨道交通建设,现已对工程可行性进行调研论证和规划,项目通过后将为酒嘉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创造积极条件。同时对全市充电桩布局进行规划,形成我市新能源充电桩初步设计方案,真正实现项目拉动经济发展的正面效应。

  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在实现村村通硬化路、村村通客运班线基础上,及时对所有农村道路进行摸排,制定了发展规划,真正打通农村道路建设的“最后一公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在补短板方面,全面梳理全市农村公路,对一些断头路、建设时间长的老路进行全面摸排;在完善农村产业路方面,对全市三镇的田间路、农业园区路、大棚回压路进行梳理;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积极推动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安全路,对全市三镇的后院整合道路进行改造,全面落实农村“四好”路建设要求,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