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人的新生活,“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

 2020/07/13/ 11:3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微信图片_20200713104529_副本.jpg

7月12日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精彩上演。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兰州夏,风光旖旎,惠民演出点亮金城之夜;黄河岸边,凉风习习,流动舞台丰富市民生活。7月12日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再次精彩上演,兰州市各界群众和游客2000余人,在家门口,坐享绚烂多姿的文艺生活。

  晚8时,演出在一支热闹的舞蹈《红红火火》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唱《欢聚一堂》、重唱《我爱你中国》、猴戏《金猴送福》等节目次第登场,演出氛围渐入高潮。特别是,省陇剧院艺术家表演的陇东道情《娶亲》,让观众品味到甘肃本土戏剧的独特韵味;我省梅花奖得主窦凤霞带来的眉户清唱《大家喜欢》,尽显名家风采;充满时尚气息的电音古筝《你的样子》、源自敦煌壁画的舞蹈《飞天》、小号三重奏《号手的假日》、国外金曲荟萃《四海同心》以及歌舞《相约二十年》等节目,各有精彩,赢得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演出在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的《青春圆舞曲》中圆满结束。

窦凤霞一展名家风采。

深情歌唱。

开心《娶亲》。

“金猴送福”。

时尚的电音古筝。

微信图片_20200713104515_副本.jpg

欢乐的海洋。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是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共同主办,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系列惠民演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旅部、财政部给我省部分文艺院团配发的流动舞台车惠民演出功能,助力兰州夜间经济发展,唱响“黄河之滨”城市名片,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演出邀请省内各大文艺院团和高校的艺术家每周末在黄河之滨常态化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713104510_副本.jpg

黄河岸边的新生活。

  (图片由甘肃省文旅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