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

 2020/07/16/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兰州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七里河公安分局成功摧毁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窝点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6月初,七里河公安分局反电诈大队根据省公安厅核查指令循线深挖,摸清了一个通过倒卖注册公司资料、对公账户,为境外网络赌博犯罪团伙提供资金结算及第三方支付通道的犯罪网络,并成功锁定两个犯罪窝点。随后,办案民警先后奔赴山东、海南,抓获嫌疑人陈某、张某、龙某等8人,现场查获涉案电脑20台、手机43部、注册公司全套资料146套、伪造的公司印章291枚、pos机2部、银行卡500余张。

  经讯问,8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8人已被依法刑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