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立

 2020/07/16/ 22: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省卫生健康委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17个省营养委成员单位领导,省营养学会负责人,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的通知》,讨论《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和《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体育局负责人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本领域贯彻落实《甘肃省国民营养计划(2018-2030年)实施方案》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做好营养健康工作是各级政府和部门应当承担的政治责任,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实现甘肃省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从完善营养法规政策标准体系、加强营养能力建设、强化营养和食品安全监测与评估、发展食物营养健康产业、大力发展传统食疗药膳服务、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实施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行动、实施老年人群营养改善行动、实施贫困地区营养干预行动、积极推进吃动平衡行动等方面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国民营养计划(2018—2030年)实施方案》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甘肃行动的实施意见》,全面做好2020年营养健康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工作任务得到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