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嘉峪关至宁波定期航线开通

 2020/07/20/ 03: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文博

嘉峪关至宁波定期航线开通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7月19日13时37分,随着春秋航空9C6363航班平稳落地嘉峪关机场,嘉峪关—兰州—宁波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该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来程航班号为9C6363,08:10从宁波栎社机场起飞,11:25到达兰州中川机场,12:25从兰州中川机场起飞,14:00到达嘉峪关机场;回程航班号为9C6364,14:45从嘉峪关机场起飞,16:10到达兰州中川机场,17:00从兰州中川机场起飞,19:55到达宁波栎社机场。

  嘉峪关—兰州—宁波航线是嘉峪关机场开通至华东地区的第四条航线。该航线与原有的上海、南京、杭州航线相呼应,进一步完善了嘉峪关至华东地区的空中通道,对挖掘华东地区的旅游客源市场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