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平凉市工业投资增势强劲 前5个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9.54%

 2020/07/20/ 08:0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我市工业投资增势强劲

前5个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9.54%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前5个月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9.54%,增速位列全省第二。其中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89.36%,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同比增长67.41%。

  下大力气抓好项目建设,按照项目能复则复、应开尽开原则,我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围绕疫情防控物资保供,紧急谋划实施了甘肃蓝康医疗器械公司口罩防护服生产线及部分企业医用无纺布、红外额温计、测温仪生产线、平面口罩和KN95口罩生产线等项目,在有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培育产业体系,增加了工业有效投资。

  全面抓建既定投资项目,坚持分类指导,分批制定项目复工开工措施计划,对63个市列重点工业项目实施切实可行的复工、开工措施,有效加快了平凉智能光电产业园二期、源丰建设300万吨石灰岩升级改造等一批续建项目复工开工建设。至目前,全市63个重点工业项目中49个已复工开工建设,开工率78%,完成投资14亿元,占年计划的32.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