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兰州新区开展“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0/07/20/ 08:5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通讯员吕玉德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兰州新区开展“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兰州新区环卫物业公司开展“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环卫物业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成立“卫生清洁志愿分队”,每天早上上班前与晚上下班后开展“志愿服务1小时”活动。近一周以来,卫生清洁志愿分队成员每天自带清洁工具,按时按点对各自清洁区域卫生进行清理,通过捡拾垃圾、擦拭公益广告牌,清除街边墙面、电线杆张贴的小广告,从细节入手、助力创文工作。

  为营造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环卫物业公司组织员工成立“文明宣讲志愿分队”,积极参与到创文入户宣传志愿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发放创文材料、填写问卷调查、创文知识与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此外,公司积极配合集团公司学雷锋志愿活动,引导员工去火车站、机场等区域进行创文文明宣讲,并参与到帮助乘客注册使用健康码等志愿活动之中,用热情的志愿服务助力创文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通讯员吕玉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