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七里河区再投1000万元全力保障创文工作

 2020/07/21/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七里河区再投1000万元全力保障创文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0日,七里河区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在年初投入136万元的基础上,近期七里河区又向区创建办追加1000万元,用于各乡街、相关职能部门创建工作,目前该笔资金已拨付到位,各项整改工作正在加紧开展。

  据了解,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七里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资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基础保障作用,2018年、2019年两年累计投入7000万元创建经费。今年以来,七里河区根据创建攻坚行动需要,加大资金保障力度,用于辖区老旧楼院、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氛围营造及各实地测评点位的精准对标提升工作。此外,结合精致兰州建设,七里河区今年还将筹措各项资金3亿元,用于辖区主次干道亮化美化、小街巷修整、老旧楼院及门头立面改造等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